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OG咖啡 產品商機 ~【OG咖啡-正妹創業向錢衝團隊】 .


好咖啡要與好朋友分享,好事業更要與好朋友分享


數據會說話,你選對公司了嗎?


【OG咖啡成功的三大要素】
第一要素:獨特性
第二要素:神奇的草本植物-靈芝
第三要素:領導力-您越用心鑽研領導力、距離夢想就越近


「策略若有市場;成長只是早晚」,細細品味,越沉越香!


 


OG咖啡 簡單成功行銷學


It's Easy 簡單、 It's Simple 容易、It's Coffee 因為是咖啡!
【三五好友C.J.M;喝喝咖啡談機會】
It's Easy 簡單、 It's Simple 容易、It's Coffee 因為是咖啡!
這就是OrganoGold


【勤問四Q加三P;天天賺錢笑嘻嘻】
It's Easy 簡單、 It's Simple 容易、It's Coffee 因為是咖啡!
這就是OrganoGold 



OG咖啡全球版圖正在迅速擴展中 


「如何選擇一個好的直銷事業」


第一公司最重要,不是看公司大或小。分析公司的老闆,老闆專不專業,是不是有這一方面的經驗。因為通常我知道在業界裡面,如果老闆沒有經驗,只是為了賺錢的話,通常有賺到錢的都變心,沒有賺到錢的都會變態。這是事實。所以變來變去的老闆我不要。


Organo Gold公司總裁Bernie Chua 莊銘祝先生,是菲律賓華僑,目前入籍美國加拿大,他在菲律賓曾經帶領過五十幾萬的組織經驗,這種經驗代表相信一個領袖不會隨隨便便傷害自己的組織,這是一個主要的考量。而當初我接觸的時候是已經經營十三個國家了,是夠大的公司,
不可能有問題。因為我們在經營組織行銷是有經營權,沒有所有權。所有權在老闆身上,如果變來變去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好事,對我們朋友交代,對我們的市場組織交代。


第二產品,產品是一個載體,把我們的生意來自於產品銷售的消費者手上。才會賺到錢對吧?所以產品很重要,他是一種經濟規模的主要一個載體。那我們去想Organo Gold咖啡,他推廣靈芝,他很聰明的他在做咖啡的市場,他把(靈芝)(咖啡)這兩個結合。舉例來說如果我們東西賣的是科技類的產品,假設I PHONE賣手機,剛開始出的時候,是不是只有I PHONE可以滑來滑去,現在你看來哪一款手機不是可以滑來滑去的。所以說現在產品你很厲害,科技類的東西,未來有機會有人可以跟你一樣的,那未來會考驗你的產品開發能力,像蘋果Apple每年都要推出新的產品,如果他的產品推出來是沒有競爭力的,我想他的銷售業績也會降低。所以我會思考說這個產品的長久性,他能夠賣多久,對我來講很重要。那我碰到咖啡,覺得這咖啡已經流傳一千多年了,未來十年後、二十年後、一百年後,都還會有人喝,是不會改變的。那靈芝已經四千多年了,更不可能改變。把這兩個產品加再一起,就能夠賣很久。但也要考慮到賣得出去還是賣不出去。如果這個產品如果賣不出去,那公司會有經營危機,那他當然就會變來變去,對吧。那我們台灣的咖啡市場上,一杯咖啡在外面市場行情,如果我的Organo Gold咖啡一杯賣四十元,跟全家、7-11一樣,您會覺得這樣很貴嗎?如果光賣這樣我們就有50%的零售利潤,在業界裡面沒有看過任何一家直銷公司,他的產品可以零售賺到錢的。從來沒有看過。Organo Gold咖啡一杯賣四十元,有辦法賺到一半以上的利潤,如果開店的話,當然可以賣貴一點,因為他是咖啡,這產品可以賣很久。那因為我不想在重新來過,相信你的員工也不想重新來過,我希望能夠做很久,直銷的產業有世襲傳承的制度,如果這個公司很長久,那我可以世襲傳承給我的下一代,那是非常好的。所以第二個產品很重要,決定這個公司的走向未來的發展。Organo Gold公司現在已經做到五十個國家,相信百分之七十五的國家都有在喝咖啡,市場還很大,我們還可以做很久,光這樣我決定要投入。


第三個制度,我相信沒有絕對好,或是絕對壞的制度,我認為制度只是換算勞務努力的報酬方式而已。那我們來看Organo Gold的制度,目前在MLM全球直銷收入排行榜安麗一年做100多億美金,才8個銷售員進入排行榜。那Organo Gold才成立6年,去年做2.7億美金,全球直銷收入排行榜在前200名居然有25個經銷商,那代表甚麼?代表Organo Gold比較簡單,第二個Organo Gold獎金撥的比較多。我常跟我的夥伴說,獎金給你100%你東西賣不出去有甚麼用,那Organo Gold因為他很簡單,你可以在這裡賺到錢。所以制度不是問題。


第四個制度會引導系統作法。作法就是所謂的系統,按部就班的系統,好複製。第一個Organo Gold的系統他非常簡單,因為他是咖啡,咖啡應該不用介紹,就好喝或不好喝,所以我們都請人家喝咖啡,然後詢問人們好喝或不好喝,然後告訴他一個訊息,然後辦試喝會,分三種人。我想這也很簡單。如果是第一種人,我想我們也不要找他,也不需要浪費時間去說服他,我們只要賣他咖啡零售,賺取五十%的利潤。第二、三種人是忠於自己,沒有人說服,自己自願留下來聽得。那讓大家很自然的自己願意留下來聽。
而不是以往直銷找人來聽說明會,然後講師去說服,會後會有一堆人圍著你,告訴你一定要買東西,叫你去賣東西,或是拉人來聽說明會,怎樣的保證會賺錢,這樣子太難了。


Organo Gold真的很簡單,複製,你只要約五個人到十個人的朋友來,請他們喝咖啡,然後分三種人,有興趣的聽,沒興趣的喝咖啡。為什麼要約五個人到十個人,因為我們的統計學,五個人會有一個人加入,兩個考慮兩個買咖啡。如果這樣子的一個禮拜有一個加入經銷商,四個禮拜有四個經銷商。下個月換他們也去辦這樣的試喝會,一樣月五個到十個人,這樣子會有十六個經銷商。這樣完美發展半年的收入會有1000萬。我們不要講那麼完美,我們五十%達成還有月收入500萬。十%達成還月收有100萬。1%達成率還有月收入10萬。如果我們連1%都達成不到,那我們就喝咖啡就好。甚麼都不要談,也不要講賺錢了。所以她相當的容易跟簡單。組織行銷講的是複製複製。你會的下線不會。沒有用。你做得到下線做不到。沒有用。
Organo Gold的系統就是麼容易跟簡單。只是請人家喝咖啡分三種人,就這樣而已。要買的買,要做的做,就這樣,夠簡單,而且很乾脆,很直接,很有效率。
1.對賺錢沒有興趣,如果咖啡好喝可以買回家喝!
2.有在喝咖啡,如果有機會可以喝不用錢會想了解!
3.有賺錢需求,請人喝咖啡就能賺大錢,這一定要了解!


最後一個時機點,時機點對我來說很重要,但是他是我最後一個考量的事情。對我來講做任何一家公司,並不會太困難,只是有心想做都不是問題。我會去考量時機點。現在台灣是不是還有很大的市場商機可以去做,在國外國際市場市場商機可以去做,我做得到的市場前提之下,現在我去找別人,是不是別人會聽過,或者是別人已經加入。對吧。像我們的銷售副總裁Holton Bugs一年賺進壹仟陸佰貳拾萬美金,是全球MLM直銷商收入排行榜第一名。我們是不是可以跟他一樣,在台灣。我們不要說要跟他一樣,我們就講說他的十分之一就好了,如果我們能做到他的十分之一,或是百分之一,我們有沒有機會。如果有,我們一定可以做。所以這自我探討的時機。他是我最後一個考量的時機點。


 


推薦好朋友加入OG咖啡的理由:


1.全球直銷商收入排行,前十名有六位OG事業商,你想挑戰台灣直銷商收入排行榜前十大嗎?
2.咖啡簡單易懂,不用到公司上課學習。
3.沒有每月基本責任額,不用屯貨。
4.即將開放香港大陸市場,先卡位先贏。
5.組織團隊協助運作,讓你輕鬆經營OG事業。
6.線上OPP讓你不出門在家辦CJM。
7.自助+人助+天助=成功,認真的夥伴團隊會主動安排case,排線給夥伴去談。


加入OG咖啡-正妹創業向錢衝團隊是你逆轉人生唯一選擇!



今天咖啡了沒


巴菲特說:只要連笨蛋都能賣的出去的生意,就是值得投資的事業


咖啡就是一個,連笨蛋都賣的出去的商品,最簡單,容易的商品,它就是咖啡


世界平均一天就可以喝掉30億杯,其中的20多億杯是沒有廣告,不用推銷,只是一群人很自然的,很主動的,就喝掉了


台灣一年喝掉23億杯,台灣一年平均約500億元的咖啡生意,你是否要分食這個咖啡生意的大餅,做這個生意,你要做的只是換個咖啡品牌喝


OG提供給我們的咖啡是,好喝,方便,便宜,養生,賺錢的機會


4個問題,完成賣咖啡的基礎動作
1.你或你朋友有沒有偶爾喝咖啡
2.你都是在那裡喝咖啡的
3.你喝有糖或無糖的咖啡
4.你喝咖啡有沒有利潤可拿


聽完我分享訊息,你只要做選擇
1.選擇只是喝咖啡,同時跟我買2~3盒咖啡就好
2.選擇會跟朋友分享咖啡,並降低自己喝咖啡的成本
3.選擇跟我一樣經營咖啡,分食咖啡500億元的大餅


一般人為什麼喝咖啡
1.習慣喝咖啡
2.喝咖啡提神
3.喝咖啡解渴
4.臨時起意的
只是4個理由,全世界一天30億杯就不見了,明天又是新的30億杯會被喝掉,所以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賣咖啡了嗎?


 


試喝咖啡談咖啡生意,
台灣一年喝掉23億杯咖啡。
你一年大約喝幾杯呢?
1000杯,500杯,100杯,10杯,1杯


你或你的朋友,有沒有偶爾喝咖啡呢?不知道能不能麻煩你說說看,你認為星巴克與7-11所賣咖啡的差異,或者與其他的咖啡的差異(85°C,伯朗咖啡,怡客咖啡,麥當勞的麥咖啡,壹咖啡)
他們賣咖啡都是如何賣的,他們的咖啡是那些方面打動到你


在喝咖啡上,你比較重視咖啡本身,還是比較重視氣氛,你是重視咖啡品質,還是消費價格,還是其他的問題因素(咖啡因,香氣)


你平常都是在什麼店喝咖啡的?
從35元~1百~2百多元的咖啡,你選擇的重點是什麼,你知道嗎我相信,你的選擇跟大部分的人都一樣。(咖啡,它就是咖啡,想想它就是咖啡是什麼意思)



全球一天咖啡的消耗量30億杯。
台灣一年的咖啡消耗量23億杯。
你喝的是有糖還是無糖的?
你只是喝咖啡嗎?
想不想賣咖啡呢?


一般人對喝咖啡4個主要因素:
1.習慣喝
2.提神喝
3.解渴喝
4.臨時想喝
只因為4項造就了一年23億杯
你是屬於那幾項因素的


你喝咖啡,店家有給回饋嗎?
對咖啡做過分析後,如果你也想賣咖啡,眼前有兩種選擇
一種是自己投入開發屬於自己的咖啡生意,咖啡市場。
第二是加入現有的咖啡事業,或連鎖,加盟體系
有店舖的:例如85°C,壹咖啡,星巴克,怡客咖啡,統一7-11,全家,伯朗咖啡
沒有店舖的:像OG咖啡


你是選擇投資很多的錢來經營一項咖啡生意,或開設咖啡店。
你也可以選擇花很多時間去研究咖啡,與咖啡生意的經營推廣


當然你也可以選擇,用很單純很簡單的心態,將心思只放在分享好咖啡上,簡單的4個問題,啟動朋友對咖啡的興趣,請問現在你喝的OG咖啡,與其他的現煮咖啡有何不同,你可以接受OG咖啡嗎?


3種類型分流
第一種只想當消費者,我們只跟他談咖啡與賣他咖啡(數量&價格)
第二種希望喝的便宜,他覺得好喝可以分享給朋友
第三種希望當經營者,跟我一樣成為咖啡事業的經營者,將咖啡的大餅當成未來的事業來做


因為你的分享,累積自己咖啡事業上的伙伴,與行銷組織網,你想想,你能擁有多少分店。
統一7-11目前有4850家分店,今年咖啡生意想挑戰90億台幣的營業目標,你跟你的團隊可以或想要達到什麼營業目標呢?



咖啡,煙,酒都是不用太行銷的商品,他們的共同性你是否看出來了,不知你是否看出商機了


人要健康,單吃健康食品是不容易持之以恆的,OG把靈芝放到咖啡裡,健康概念就啟動並發生了


你的咖啡生意就從自己喝自己賣的咖啡開始,請朋友喝自己賣的咖啡來開拓分店。
只是負責請朋友喝咖啡,分享咖啡的生意商機不用推銷,不需強迫。
朋友聽懂了也只是自己喝,與請朋友喝而已,你賣的咖啡就開始消化了。
重點是朋友喝咖啡變便宜了,開始累積健康,建構會賺錢的事業,你說是不是很棒。


It's Easy 簡單、 It's Simple 容易、It's Coffee 因為是咖啡! 



我們的盟友”星巴克”推出即溶咖啡
一杯泡180cc 12包賣360元,那360cc不就等於要價60元/杯
沒加靈芝的咖啡都這樣賣!真的很好賺呦!


OG咖啡低咖啡因,無焦油,有靈芝(含多國有機認證)


OG咖啡是高科技專利技術低溫萃取,添加國際認證有機"靈芝"的健康咖啡,不含有害焦油,喝的更安心


喝咖啡不只是浪漫事


一杯濃郁香醇的咖啡,
 可以帶給人放鬆的心情與絕佳的口感享受,
 但缺乏飲用時的正確資訊,
 也可能帶給身體負面的影響。


到餐廳用餐點菜時,服務人員最後總是會問:「附餐要咖啡還是紅茶?」 


雖然是外來的飲料,但是咖啡在國人的生活飲食習慣中,份量是愈來愈重要,看看滿街的星巴克、丹堤、西雅圖咖啡連鎖店,一家接著一家地開,就知道咖啡館早就取代茶藝館的地位了。


熱衷於咖啡的人甚至於收集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,從咖啡豆到咖啡機,從咖啡杯到研磨機…,琳瑯滿目的「道具」,更將喝咖啡提升到生活藝術的層次。尤有甚者,更有人發明了咖啡算命法,將咖啡杯剩餘的殘渣倒在盤子上,根據流出來的圖案可以算出最近的運勢。 



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.美樂家.Nuskin.vemma.美安.賀.寶.芙.綠加利.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!
.
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~
OG咖啡-正妹創業向錢衝團隊
直銷事業!!


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>>>OG咖啡網路創業
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>>>>>正妹創業向錢衝團隊 



(⊙ˍ⊙)人人當老闆,大家一起來OG咖啡-正妹創業向錢衝團隊♥♥♥♥


 


OG咖啡將榮獲歐盟、日本、美國、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,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,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。


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,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!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【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】


(。◕‿◕。)夢想起飛小天使Angel婉婷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


請朋友喝咖啡、辦咖啡品嚐會,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,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!


沒有塗塗抹抹、也不必講療效,更不用做實驗,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!


只有簡單、才容易複製!能複製、組織才能快速倍增!


大家一起來:將這杯涵蓋『健康』與『財富』的咖啡,分享給您的親友!


It's Easy、It's Simple、It's Coffee!


很簡單、很容易、因為是咖啡!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? OG咖啡-正妹創業向錢衝團隊夢想起飛小天使Angel婉婷幫你圓夢!


劍已磨好準備發威,你的世界你來掌握


OG咖啡夢想起飛小天使Angel婉婷個人官網入口網站:


http://zengxintong.myorganogold.com/tw-zh/


(⊙ˍ⊙)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-正妹創業向錢衝團隊網路創業計畫.


夢想起飛小天使Angel婉婷熱線: 


Line: kimberleyking
WeChat: kimberley0114
mail: uglygirl0114@gmail.com
手機: 0952-153091





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